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全市城区雨污分流工作现场会议召开

作者: 王振宇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7-12 09:4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振宇)7月10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召开全市城区雨污分流工作现场会议,分析当前形势,深入查找问题,安排部署下步工作。副市长聂元科主持会议。

会前,与会人员观摩了定陶区部分雨污分流工作现场。张伦指出,解决城市黑臭水体问题、创建良好水生态环境,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。近年来,我市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力度,水体质量有了很大改观,但还存在城区管网建管不到位、雨污混流等现象,黑臭水体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。各县区要提高站位、正视问题,切实增强做好雨污分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强化责任担当,狠抓工作落实,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。

张伦要求,要坚持问题导向、源头治理,扎实做好城区雨污分流工作。坚持规划先行,科学编制雨污管网建设提升改造规划。抓好排查,立足实际,分类实施管网升级改造。严格工程标准、时间要求,全力推进升级改造各项工程,年底前确保水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改观。

张伦强调,要强化组织推动,成立工作专班,加强领导协调,压实改造责任。强化部门协同,各司其职、密切配合,形成工作合力。理顺管理体制,实施归口管理,确保管理无盲区、工作长效化。强化督导考核,及时解决问题,圆满完成排水管网改造提升任务,彻底改善城市水环境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